風雲凌霜

哇喔~原来是三个人呢~😊😊😊

花怜(叫giegie)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



花:哥哥,你骑着小电动车带着我,你表弟知道了,他不会生气吧?


怜(带着墨镜🕶️一言不发)


花:哥哥,你给我买这个棒棒糖,你表弟知道了,他不会吃醋吧?

花:来,哥哥你也尝一口


怜(尝了一口)


花:天哪哥哥!你表弟要是知道了我和你吃同一根棒棒糖,他不会打死我吧!

花:你表弟好凶啊,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giegie。(语气逐渐猥琐)




怜(无奈):三郎,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啊。

花:哥哥,我也不知道。莫名想这么说。

花:怎么?哥哥不习惯吗?

怜:嗯...是有一点不习惯

花:既然哥哥不习惯,那我就不这么做了。(乖巧jpg)





写的不好,勿喷谢谢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